渣文笔/渣手速/懒
吃all铁/all叶/all兴/锤基/EC/以及各自的RPS
不拆不逆,不吃对家,cp矛盾不上升真人
CP吃的杂又多,产粮随缘,全靠灵感
我最爱妮妮和鲨鲨了啊!!!!
一堆欧美墙头,平均年龄41🙂
写不来搞笑,一心想插刀,但玻璃心不允许虐,以及,甜不来

【周叶】告白八箴言

周叶





蛇精小周X人类老叶
 
假设老叶离开嘉世后被小周一个电话召唤去了轮回,在那里住下

OOC   渣文笔   没逻辑

 

 

正文:



0

 

   叶修小的时候曾经救过一条小蛇。

 

   那条小蛇被人用一张形似手帕的法器给覆着,小蛇怎么也没法挣脱。眼瞧就快断气了,结果被路过的叶小修把那帕子给弄开了,小蛇得救。得救后的小蛇眼巴巴地凝望着做好事不留名,只是已经摸摸走远的救命恩人,深深地记住了这个人的味道,只等着哪天去报恩。未曾想到,这一等就等到了自己已经效力于轮回,崭露头角的时候。

 

   当然,当年的叶小修根本不知道自己曾拯救过这么一条小蛇的生命,因为那帕子,是他回家途中无意间踹开的。

 

 

 

 1

 

   叶秋退役!

 

   这个消息惊了一群人,包括这么多年只暗中观察的周泽楷。

 

   “前辈,”周泽楷拨通了好不容易才弄到的苏沐橙的电话,并让她转接给了叶修,“来轮回。”

 

   那头的叶修久久沉默,然后才如释重负道:“好。”

 

   将前辈骗到轮回后不久,看着叶修一日比一日精气神好,小周的心思开始活了。

 

   他拿出这些年陆陆续续总结的恋爱宝典,然后仔仔细细从里面筛选出来一些可行性较大的,然后写下,订为《恋爱八箴言》,准备实施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3

《恋爱八箴言》:第一条:给您的恋人一顿完美的烛光晚餐吧。记得,象征热烈爱意的红玫瑰必不可少哦

 

 

   叶修被周泽楷拦在轮回的走廊上,看着脸有点红红的小周,问:“小周,有什么事?”

 

   周泽楷抬起微微红的脸蛋,叶修有点看呆。

 

   不愧是联盟第一脸,冯主席手心里的宝啊。

 

   “前辈,请您吃饭。”周泽楷心里打起了大鼓,连隐藏住的尾巴尖尖都有点儿发颤。

 

    “好啊。”被美色诱惑住的叶修下意识就答应了周泽楷的请求,不过转念一想,反正有人请吃饭嘛,下次请回来就是了。

  

   周泽楷听见叶修答应,如同大赦一般,连忙逃似的回了房间。

 

   一回到房间,周泽楷露出已经有点快管不住的尾巴,在床上蹭了蹭,然后抱住了自个儿的尾巴尖尖,接着,看见了房间门口见了鬼一般的叶修。

 

    “我……我问地址,你没给我。”叶修见周泽楷看过来,条件反射地解释道。

 

   “前辈,”周泽楷收好尾巴,“听我解释。”

 

   叶修关上门,锁好,然后才说:“好,你解释。”

 

   “我是蛇。”

 

   完了。

   

   没多的解释了。

 

   周泽楷想了想,然后再说道:“晚上,和前辈一起。”

 

   叶修谢绝了周泽楷的邀请,他觉得,他需要冷静冷静。

  

   于是小周的第一条计划,失败。

 

 

 

 4

 

《告白八箴言》:第二条:救命之恩,当以身相许

 

   

   第二天,叶修已经能够接受事实了,毕竟自己和小周相处了这么久,不论这个小周是什么物种,肯定不是个坏人,翻过来覆过去肯定都是自己熟悉的那个小周,于是,他去到了周泽楷的房间。

 

   看见叶修道来的周泽楷内心有点儿小激动,这段话他已经练习乐好久,就等着实践了。

 

   “前辈,”周泽楷轻轻呼吸了一下,“小时候,您救过我。”

 

   “救命之恩,要以身相许。”

 

   叶修没能把自己的来意表达,反而跟着周泽楷往下说:“听过‘滴水之恩,涌泉相报’没,你让我来轮回,就是恩了,所以,这一恩抵一恩,就还清了。”

 

   是吗?

 

   周泽楷有点怀疑,但是听起来又没有什么逻辑上的错误,只是惊讶原来人类的恩情还能抵消,顿时感叹自己还有的学。

 

    看着周泽楷沉在自己的世界里,叶修带上门退了出去。

 

   江波涛真的是辛苦了。

 

 

 

5

 

《告白八箴言》:第三条:直接问对方有没有喜欢的人

 

   周泽楷看着这条,觉得这条是不是和第一条的位置放反了。

 

   但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。于是,周泽楷很痛快地去找叶修,很痛快地问:‘前辈,有喜欢的人吗?’

 

   就是羞红的脸实在不像痛快的样子。

 

   “当然有啊。”

 

   周泽楷羞红的脸唰得就白了。

  

   叶修好像没注意到似的,继续说下去:“她很有魅力,让我一天见不到就浑身不舒服,我感觉我的生命根本离不开她。”

 

   周泽楷的脸更苍白了。

 

   “我都喜欢她十年了。”

 

   “我这辈子,肯定只能娶她了,”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,“我的荣耀女神。”

 

   周泽楷的心里唰一下就回春了,他专注地看着叶修,眼睛里的光芒亮得吓人。

 

   “前辈,我先走了。”

 

  周泽楷匆匆离去,尾巴尖尖又在痒了,不走不行啊。

 

   等到蹭完尾巴尖,周泽楷恍惚想起,好像,这次告白又失败了。

 

 

 

6

 

《告白八箴言》 :第四条:写一封爱意满满的情书吧

 

 

   周泽楷提笔,看着眼前的信纸,明明心头有千言万语,可就是没有办法道出一字一句。

 

   我真的好喜欢前辈。

 

   我真的好爱叶修。

 

   

 

 

7

 

《告白八箴言》:第五条:一场盛大浪漫的烟花是创造气氛的好帮手

   抱歉,S市不允许私人未经许可私自燃放烟花爆竹

 

 

 

8

《告白八箴言》:第六条:唱一支情歌吧,把心中的爱意都放在情歌里表达出来

 

 

   小周看着这条。

 

  算了,不为难自己了。

 

 

9

 

《告白八箴言》:第七条:月色好美即等于我爱你

 

   周泽楷心里默背着前几日看的《告白八箴言》,羞涩地瞥了叶修一眼:“前辈,今晚的月色好美。”

 

   “是吗?”叶修探头看了一眼今晚的天空,有些哑然,“小周啊,今晚都乌云罩顶了,眼睛不好去医院看看。”

 

   周泽楷默。

 

 

 

 

10

 

 《告白八箴言》:第八条:如果以上都不管用,那就需要您打个直球。不要怂,直接干。

 

 

   我要打直球。

 

   默念着这三字的周泽楷敲响了叶修的房门。

   “前辈,”小周想起昨天研究了一夜的小黄书,脸都红了。

 

   叶修倒是没注意这漂亮小孩的脸色,一边让人进来一边道:“怎么,小周今天又有事情?”

 

   叶修笑着,白净的脸蛋上因为这笑容温和,平日里那种嘲讽的味道没了。

   叶修笑得轻松,却是教周泽楷更加紧张。

 

   周泽楷掏出一张纸,这是昨晚他在小黄书上摘下来的台词。

 

   “前辈,念念。”

 

   叶修接过那张纸,面对周泽楷他没啥戒心,内容都没细看就从第一句开始念起来了。

 

   “老公,我……要?”

 

  就这一句,惊疑不定的一句,教周泽楷立刻抬头敬礼。

 

   叶修诧异地看着周泽楷裤子支起的一块,张了张嘴巴,想说点儿什么,但到底没说出口。

 

   “前辈,”周泽楷脸更红了,“我想和你一起。”

 

   叶修惊呆了!

 

   然后周泽楷抱住叶修,亲了亲叶修的脸:“前辈,枪在膛上。”

 

    反应过来的叶修看着联盟第一脸的脸,调笑道:“那么枪王大大告诉我,你这杆,是荒火,还是碎霜?”

 

   周泽楷脸色不变,依旧羞红,但头朝叶修耳边靠拢,故意压低了声音道:“前辈忘了,我是什么?”

 

   周泽楷是蛇。 

 

   艹!怎么忘了这事!

 

   叶修心里暗骂了一句。



11

 

    经过一晚上深♂入♂的♂交♂流,叶修终于明白了这几天联盟第一脸的反常举动居心何在。

 

   看着坐在床边,端着粥碗,惴惴不安的小周,叶修把烟掐了,叹了口气,刚要开口,就被周泽楷给打断了:“前辈,对不起,我,我不会放手。”

 

   然后欺身上前,看着叶修有着淡淡黑眼圈的双眼,坚定地说:“我爱您。”

 

   叶修看着周泽楷这副模样,莫名笑了:“可小周,我们都是男人。”

 

   周泽楷连忙接道:“我不在乎。”

 

   “可我们物种不同,你是蛇,我是人。”

 

   周泽楷眼睛都急红了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

  急了半天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周泽楷漂亮的眼睛里渐渐蓄了泪。

 

   “前辈……”他只得软软地喊着,似乎这样能得到什么回应的灵感,“前辈……叶修……”

 

   叶修看着联盟第一脸这快要哭的模样,到底没能心脏到底,想起那年初见时小孩软软的那句直接打进了他心底的‘前辈’,伸出双臂,抱住周泽楷:“可我不在乎。”

 

   是的,我不在乎。

 

   不在乎两个男人之间的真情是否能得到世道的认可,也不在乎跨越物种的爱情该如何一世,我在乎的只有眼前这个看似柔软羞涩,骨子里却坚毅勇敢的男人。

 

   周泽楷是真的哭了。

  

   他整个人一头栽进了叶修怀里,死死地攥着叶修的一小片衣角,似乎只要轻半分力度,他所紧抓的人便会消失。

 

    “前辈,我,高兴。”我真的太高兴了。

 

   “小周,我也真的太高兴了。”

 

   窗外的雪细细的,悠悠地飘着,覆了层层叠叠的雪梅,似是那年初见那日。

 

   他们怀抱彼此的,就是整个世界。

 

 

Fin.




 

未成年,不开车(●—●)

本来只有一个黄段子,但是,莫名就写多了。

下次写温情的话,还是设定成两个普通人吧

写一人一蛇的温情真的太别扭了

 
分分钟写成两个人类

原本是《告白十八式》,但是真要写,我恐怕写不到十八就会死去,于是,就只有八,没有十八了


别问我老叶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小周,因为我逻辑死透,但是老叶是肯定很喜欢小周的

评论(1)

热度(14)